close

ch.2 Grapefruit

西柚清新的香氣,富有活力和令人振奮。甜甜酸酸的,綻放幸福甜蜜的心情。

 

 《眼睛》ch.2 Grapefruit  

 

這種青澀的味道,就是屬於他的味道,他車子獨特的味道。每次無情的開鎖聲結束那些偷來的時光,把她帶回現實,好像夢醒了就該清醒一樣。

成熟男人就是要有車子有房子,通常也有妻子。

若玲要的不是承諾,而是安全感,兩顆寂寞的心走在一起時的快樂,她認為是愛情。對於他,很多事她都不知道,也沒有特別去問。

永遠事情知道愈多,快樂就愈少,她很清楚遊戲規則。

人愈大就愈要珍惜每一次能快樂的時刻,她知道這種快樂終會結束,但是只希望能夠長一點。

若玲一直很想要生一個小孩子,但她知道這只是老婆的專利,就像她姐姐若思一樣。

 

若思一直都覺得自己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,她只有一個小小的心願,就是想要有一個家,希望有一個男人給她一個家。最幸福的是生了兩個那麼可愛的孩子,她願意無條件的付出,把她的一生給了這個家。

若思所謂的簡單生活,是有爸爸有媽媽有小孩子,就是最完滿的家庭。

她只是希望一起多年之後,依舊也能步伐緩慢從容,可以用一個早上去看一部不長的電影,用一個下午去眺望遠方寬闊的海洋和天邊絢麗的落霞,晚上就一起坐在窗邊喝一杯不溫不熱的清茶。

男人覺得女人煩,常常說女人是善變的動物。但其實無論女人怎樣善變,心意始終如一,都是為了心裡的男人和自己的家。

世界之大,人類的力量真的很渺小。

最後命運告訴她,目光已經不再停留在她身上,那雙眼睛裡已看不到她。

 

說到底並不是不幸福,是不幸運。

愛情終歸不止是信任,還有忠誠。

若思在為自己被破壞的家庭傷心抑鬱的同時,妹妹若玲卻一直在當破壞別人家庭的角色。

兩個渴望愛的女人,都把愛想得海枯石爛。在憎恨小三和老婆時,她們最終會明白到,女人都沒有錯,真正錯的是男人。

arrow
arrow

    榛子鮮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